VIVO新机IQOO首销被疯抢,网友:还有货么?

2019年3月6日,拥有着“生而强悍”称号的VIVO IQOO新机型正式开售了!在首销之后,官方发布了VIVO IQOO销售战绩,在三大电商平台上销售额、销售量榜冠的数据也证明它的受欢迎程度。VIVO IQOO到底有什么亮点能在一夜之间成为双冠军呢?

外观方面,VIVO IQOO融入了“Speed Art”的设计语言,超跑腰线、车轮纹理、暗夜光轨、LED灯带等设计元素打造出科技感满满的Style。基础版有两个颜色,电光蓝和熔岩橙,猛兽版增加了骑士黑配色。其中,引人注目的是iQOO背后的暗夜灯带,惹眼炫目。屏幕采用了6.41英寸第六代光电水滴屏,屏占率高达91.46%,支持人脸解锁、屏幕指纹解锁。

性能方面,VIVO IQOO与小米9同样配置了当前安卓地表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主频高达2.84Ghz以及12G大运存,但有意思的是VIVO IQOO安置了液冷散热装置,在机身内安置了导热铜管,通过管内液体吸热、放热,加速机器内部热量扩散,达到久玩不热的目的。

续航方面,VIVO IQOO 专门搭载了一颗容量高达4000mAh大电池,配合40W超级闪充,在息屏状态下,15分钟充电50%,30分钟充电85%,45分钟完成充电,充电速度与小米9电池相比提升约20%以上。摄像方面,VIVO IQOO采用1300万广角摄像头+双核1200万+200万景深镜头的后置三摄设计,但小编认为VIVO IQOO在摄影方面与小米9比较还是略逊一筹,尤其是200万景深摄像头可以说就是一个摆设。

如果在VIVO IQOO与小米9之间选择一款尝鲜机,你将会作出这样的选择呢?快来评论区一起讨论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