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也来玩游戏?网友纷纷求合影,大神却说我比他帅!

喜欢玩手机游戏的小伙伴最近一定听说过一款大作的上线,它就是由腾讯代理的经典作品《完美世界》手游版。作为一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手游,完美世界最大的卖点便是它精美的画风,古典、现代与未来的融合让游戏中人物与场景和其他游戏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而在如今的角色扮演手游当中,人物捏脸系统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完美世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能够增添游戏特色的重点。在本次新发布的手游版当中,捏脸系统的细致入微和数据多样让不少玩家打开游戏后几个小时都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玩家在捏脸的功力上都十分出众,不少人在辛苦半天之后总会觉得自己捏出来的作品太过普通,这时在网上求助其他玩家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有不少捏脸大神会在网上公布自己的作品和数据供大家参考,这样一来大家都可以轻松获得自己想要的脸型了。

而相比于女性角色的捏脸,给男性角色捏脸的玩家可以说非常少,不过最近一位大神在无意之间乱搭配了一通,居然用随意搭配出来的组合捏出了神似明星蔡徐坤的脸型,而他把截图放到了贴吧上之后瞬间引来了大批玩家的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想要这个脸型的数据,因为好看的男角色脸型实在是太少了!

面对大家的热情,捏脸大神也是一一满足了大家的需求,而此时也有不少玩家发出了自己捏的脸和大神的作比较,相比之下这个神似蔡徐坤的脸型还是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追捧,直到另一位捏脸大神坐不住了,当他分享出他正在使用的脸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不一会儿便都开始向他求数据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上面的两款男性脸型哪一个更帅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