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折叠屏手机已经OUT了,折叠屏电视正在登场!华为或将入战局

2月24日,巴塞罗那举办MWC2019上,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全球发布。

一下子在手机行业里掀起了折叠屏手机的热潮,晒出来的都是黑科技,收获的都是眼球。

可别高兴太早了,也就能高兴一个月,因为折叠屏电视已经蓄势待发。

3月14日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AWE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和MWC2019不同,AWE2019别看只有一个(缩写)字母不一样,但上一波主要展示的是移动互联网和手机黑科技,而这一波重点是家电,尤其是电视。

这不是折叠屏刷屏了吗,这一次的AWE2019也将会成为折叠屏的海洋。

手机屏幕太小,换个大的,电视屏幕如何?

有消息显示,LG之前展示过可折叠的电视面板,如今更有可能进一步秀出可折叠电视,为业界首见。

可折叠电视使用非常便利,只需一键按钮,屏幕就能自动拉出或收合。此外,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时,用户还能依据用途,调整屏幕大小。

你可以想象一下,电视机折叠起来的感觉,想看大片的时候,变得特大。

看像素不高的老片的时候可以很小。

玩游戏需要分屏幕,可以左右拉伸出来的屏幕。

更关键的是,在一些家庭里面,客厅可能没有那么大的空间来容纳巨大无比的电视,65英寸可卷曲柔性屏OLED电视,彻底让你摆脱客厅空间不足的烦恼。

没事收好,想到哪里看就到哪里看,此外其他的想想脑洞,就要你自己去折腾了。

折叠屏技术显然还会在更多的领域出现,华为是领跑者,尽管是在手机上,其或许也会在电视上发力。

而且,有多种迹象表明,华为将会在AWE2019上首发自己的电视产品。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华为已经确定参展今年的AWE展会,并计划在W3馆的华为展位展出其移动通信与相关AIoT产品/技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亲临本届AWE。

同时,华为已经占据中国中国4K电视芯片组解决方案市场50%以上的份额,同时在2019 CES上推出了针对8K电视的芯片组解决方案。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的8K电视芯片组解决方案不仅被国产电视品牌使用,也被日本夏普采用,这对联发科造成了不小压力。

出品电视,也就是因势利导了。

而且,按照华为的5G布局,除了已经在全球各地占据胜场、不断扩张的5G基站,以及全球首发的5G折叠手机外,它依托电视来占据客厅,并形成5G客厅,也是一个重要步骤。

只是,你觉得,如果华为出电视,是叫做华为电视呢?还是叫荣耀电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