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广HoloLens 2,微软将举办直播节目

为了进一步宣传HoloLens 2,微软正在借鉴Magic Leap的营销策略。从3月12日开始,微软将进行一系列直播节目——The Realities Show,以详细介绍关于新一代HoloLens。早前,Magic Leap曾在Twitch直播介绍Magic Leap One。

直播共有六集,每个月播出两集,直播预计将于6月14日结束。据悉,第一集将回顾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HoloLens 2的盛大登场。

4月2日将介绍眼动追踪功能以及交互体验。4月26日则专注于讲解HoloLens 2的显示器、FOV以及相关技术。5月份的两集都与空间计算技术相关。

当然这类直播也存在风险。例如在Magic Leap的某期节目中,观众第一次看到了Magic Leap One的开发者演示,由于效果糟糕,引起了大量的负面反馈。

总之,如果有兴趣观看HoloLens 2的直播,用户可以锁定Microsoft Mixed Reality Events页面,届时微软将在这里公布直播链接。

【资讯编译自:next reality】

【87870编译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