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微博频爆料,“硬核”科技见证OPPO之变

OPPO新机虽然四月份才发布,但随着爆料的增加,热度也在不断上升,其中最主要的爆料者不是别人,就是OPPO副总裁沈义人。因为很多朋友对OPPO这款新机都很感兴趣,笔者今天总结了沈义人的微博,将这款新机的各项信息放在了这里,确实处处都是硬核猛料,一起往下看。

首先是相机,这是爆料最集中的地方,同时也是大家最关心的。OPPO新机将搭载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已经在沈义人微博中得到证实,而且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并且量足。同时量产版本机身保证握持感的常规尺寸前提下,镜头不!凸!起!

在使用了“潜望式结构”保证镜头不凸起的前提下,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还要解决变焦易虚的问题,为此OPPO在新机的主摄和长焦(共三颗摄像头)上双双引入了OIS光学防抖,便于用户在不同焦段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配置方面,此前代号“波塞冬”的机型跑分图亮相网络,从跑分数据来看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而且由于手机像素的不断变大,对于手机的存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这方面OPPO新机将备货更多256GB的存储版本。

不难猜测,在此前的MWC会展上的样机应该就是将于四月发布的OPPO新机,其在搭载骁龙855的基础上,通过外挂骁龙X50基带的方式实现了5G通信,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样机并不是在之前原有的手机基础上改造的,而是一部全新设计的产品,解决了5G天线、基带、射频以及功耗等方面的挑战,已经具备5G通信能力。

而至于为何是在四月份发布,不是在3月发布,沈义人的回答也是让人很信服,“这次发布后首销时有远超一百万接近两百万的现货可以供用户轻松放心购买。​”所以在购买方面大家是无需太过担心的。

电池方面,沈义人在微博中就已经确认了新机将搭载4065mAh的电池,而且还保证了相对轻薄的机身厚度。

对于新机的外观,沈义人今天的微博称“关于外观,我只能说。和大家现在见到的各种型号的外观,都不一样。”一句话似乎就推翻了之前所有关于新机外观的推测,但是笔者推测新机应该是有不同版本,而此前在MWC上展示的为其中一个版本,搭载了小刘海样式,并且其中内置了3D结构光,相较目前搭载3D结构光的手机,刘海面积大大缩小,无疑是技术和工艺上的一大进步。

所以,骁龙855、10X混合光学变焦、双OIS防抖、潜望式结构、4800万像素大底、256GB大内存、镜头不凸起、4065mAh电池、5G、3D结构光等等一系列亮点,完全能够撑起一部顶级旗舰的水准。

而且,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系列,并不属于R系列也不属于其他系列,是OPPO全新打造的一条产品线,它面向互联网和高端市场,而OPPO副总裁频繁的微博爆料也显示了对于OPPO新品强大的自信,让人不免对OPPO马上到来的新品倍感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