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骁龙855,小米9、三星S10和OPPO新机,你会怎么选?

在现在的智能手机时代中,市面上的手机款式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安卓手机作为广大用户的选择,可供选择的机型更是多到不胜枚举。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性能的用户,那么在选择手机之前一定要看好手机的处理器。骁龙855作为当今市面上最新的处理器,在参数对比、性能跑分上都遥遥领先于市面上其它的处理器,可以说是当前最新款旗舰机的标配。那么都配有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又该如何去进行选择呢?接下来,我们将对三款最受关注的骁龙855机型进行盘点。

小米9

小米9作为小米的最新旗舰机,采用了占面积更小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并采用微缝的听筒设计,进一步减少顶部的占用面积,保证了手机的高颜值。在性能上,小米9也十分出众,有着高达38W的跑分,因此被广大用户称为又好看又能打的手机。但是小米9却存在着续航较差的问题,在用户普遍追求高续航的大环境下略占下风。同时,小米手机向来是买手机靠抢,长期缺货的问题让很多小米手机的追求者爱而不得。

三星S10

三星作为行业的老大哥,一直走在手机行业的最前端。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屏下打孔的三星S10,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被称为安卓新一代机皇。三星S10的配置可以说是当前安卓手机的顶配,它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的12GB+1TB组合,手机屏幕分辨率高达3040×1440万像素,后置三摄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广角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但是,S10的系统由于其优化差、不够人性化等问题被人们所诟病。除此之外,S10的高昂的定价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即使它贵为安卓机皇也只能忍痛割爱了。

OPPO新机

近些年,许多国产手机的实力突飞猛进,黑科技层出不穷,OPPO手机则最具有代表性。不就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爆料,将于四月份推出一条全新的产品线,并有可能与Find X并列“双旗舰”。就在广大网友沉浸在新机配置猜测中时,沈义人再次爆料,确认这款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除此之外,沈义人还确认新机还会搭载在OPPO创新大会上备受好评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以及4065毫安大电池。

要知道,10倍混合光变技术集结了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美视觉呈现,实现了手机拍的更远、更清晰,同时主摄和长焦均加入了双 OIS 光学防抖,这让OPPO在影像方面有着其它手机无可比拟的优势。除此之外,新机配有的4060mAh大电池也确保了长续航上的竞争优质。

值得一提的时,新机在搭载10倍混合光变的同时,还实现了镜头不凸起这一行业难题,保证了新机机身的轻薄,相比其颜值和手感定然十分出色。同时,倘若真的是走高端黑科技路线,新机还很有可能搭载光域屏幕指纹、3D结构光、50W超级闪充、灵动光圈等技术,如此配置完全算得上是市面上的顶尖旗舰机型!

除此之外,此次新机的发布据闻有200万的现货,货量十分充足,这样就不会碰到小米9一机难求的问题。如果想入手一款性能出众但是价格也较为亲民的手机的话,可以期待一下在4月即将发布的OPPO新机。

总得来说,上述三款机型都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其性能方面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但OPPO的这款新机还将搭载10倍混合光变和4060mAh大电池,同时还可能搭载光域屏幕指纹、超级闪充这样的黑科技,无疑亮点更多,也更加值得我们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