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王者是最恐怖的段位?这个段位比王者恐怖一百倍!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王者荣耀的排位赛是比较考验玩家操作跟能考察玩家意识的存在,直接代表了玩家的游戏水平所在。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的最高段位是最强王者,到了王者段位那就是诸神之战,打一把都是要费些精气神的,各个都是人精一样的存在了,什么套路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但是王者荣耀最恐怖的段位就是最强王者吗?

确实不是,但是你以为我要说是青铜?因为青铜玩家都菜群魔乱舞所以恐怖?当然不是啦。其实但凡有一点了解游戏的玩家都不会在青铜呆很久,需要这些玩家稍微提高自己对游戏的了解程度的是白银跟黄金。

已经有一定操作意识的老手就算是玩小号也不会被白银跟黄金绊住脚,他们自有一套带节奏的方式,再说了,老手们在低端局也是属于虐菜了,如果你会被萌新玩家们在白银黄金绊住脚恐怕也是有哪里不太对喔。

至于铂金,在铂金的玩家其实都有了一定的操作意识跟基础,进阶不了多少只是差点契机或是对对局的认知程度还有欠缺,只要有恒心不愁会晋升,老玩家玩小号在铂金还是稍微能够松口气的毕竟队友都还是可塑之才。

说了那么多究竟最恐怖的是哪个段位?就是钻石了,这个段位跟之前的路不一样是完完全全玩家操作水平的分水岭,难进难留,大家都有一颗好不容易冲进了钻石不想输的心态,谁都不愿意错过一丝,打起来就相当可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