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将在3月18举行新品发布!

最近,黑鲨官微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机2将于3月18日在全球新产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事实上,早在几天前,黑鲨游戏机首席执行官Peter表示,作为移动电话行业液体冷却技术的领导者,黑鲨将发布液冷 3.0技术:塔式全球液体冷却系统。那时,小编还在考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真机。我没想到希望如此迅速地实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黑鲨游戏手机2肯定会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平台,其传承的“跑马灯”将继续在这一代产品中毫发无损。根据以前的黑鲨游戏手机2的Geekbench 4.1数据库运行得分,其单核运行得分为3516分,多核运行得分为11413分,而且它还拥有12GB大运行内存,这足以让被称为旗舰配置。

就事情而言,虽然游戏手机的名称是相同的,但黑鲨的产品在性能方面经常与主流旗舰并肩站在一起。这种现象也让许多重视黑鲨游戏手机的人表现出色。如果这一代产品在外观质量方面可以得到改善,稍微淡化一些专业游戏设备的感觉,也许观众会更加广泛。

当然,这只是小编的个人想法。至少在编辑部门,许多钢铁直男都喜欢黑鲨的硬核设计语言。因此,具有相同偏好的朋友可能希望更加关注3月18日黑鲨游戏机2的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