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命运之路》3月22日登陆Xbox 全面适配4K分辨率

《传说:命运之路》是一款45度俯视视角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发出声明,游戏将会在3月22日登陆Xbox One平台,并会完全适配支持Xbox One X上的4K分辨率。官方还承诺在发行后的一段特定时间内保持10%的价格折扣。

2016年的4月,这款ARPG游戏首发在PS4以及PC平台上。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狐狸,需要挥舞着剑进行战斗。游戏战斗节奏很快,游戏获胜后会获得各种各样的战利品,可以通过这些材料来对自身能力以强化或用于合成武器,该游戏的操作并不难,但出色的流畅度和讨喜的画面绝对不会令人失望。而多种武器的设定也让玩家有了多种的战术方案,多周目可以通过探索不同的战斗方式摆脱繁重的作业感。

同时,游戏内含的25个不同的结局会给你一种在玩日本文字游戏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