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获得最长ID,能够达到十几个字符,天美给的特权

王者荣耀:玩家获得最长的ID,能够达到十几个字符,天美给的特权

不管是什么游戏,都需要先创建一个角色,像王者荣耀这种手游,仅仅需要一个ID即可。有人可能觉得ID并不重要,一个噱头而已。但昊天却认为有一个不错的名字,能够在你大杀四方的时候让别人记住。要知道,一个好听的ID在一些土豪眼中,可是宁愿花上大价钱去购买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众所周知,王者荣耀的ID只能允许2-6个字符,如果超过6个字符或者少于两个字符,系统是不会让你更改成功的。(两个英文字母或者数字才算一个字符)那么有人会问了,为什么我见过一个字的,见过没有字的。那是因为有些玩家利用系统漏洞,选择了一些系统无法识别的字符。所以显示的时候就是空白名或者一个字符。

少的ID大家见得比较多,那么长的ID大家见的就比较少了吧。像下图的这种,虽然感觉字数很多,但其实也就四个字,具体念什么我也不知道,坐等学霸大神来科普。

最近冒出来许多ID,都是十几个字符,而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是天美给的特权,大家请看。

没错,就是违规昵称,被天美强制改名。从天美的公告可以看出,这些人的ID基本上都是有侮辱意思的,为了净化游戏,让大家有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天美这波操作还是值得赞扬的。至于这种违规ID,有网友称天美在强制改名前会赠送改名卡。如果收到改名卡之后,还不改,才会改成这种违规字符。

昊天认为这种有辱骂意味的ID对自身的游戏胜率也有影响,大家想想,谁看到这种名字能忍得了。你要是打野,对面都来反野;你要是打线上,全都来抓你。最后自己玩的还不舒心,何必呢?

本文由“昊天游戏风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