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对决台服GSC赛区为何采用全局bp?

传说对决台服GSC日前表示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采用全局BP的做法,全局BP是什么?全局BP又会为比赛带来什么影响呢?

一般赛事中,强势的英雄通常会被选手重复使用,为了在职业比赛期间展示更多样化的英雄池,全局BP模式会强制轮换出赛英雄、要求选手选择更多种类的英雄作为出赛角色。新的全局BP模式更重视职业选手的角色池深度、选角多样性和临场适应性,也再次提升BP选角过程中团队沟通和互相协助的重要性。

对玩家与观众而言,观看今年2019 GCS春季例行赛及AWC世界盃时,不仅能了解职业选手如何使用新英雄,更能透过新的英雄选角组合而启发更深层次的战略!

在全局BP模式中,上一轮和之前使用过的英雄将不得再次使用。这也让比赛多了很多变化。传说对决台服GSC在16号的第二轮比赛将正式采用全局BP,在了解比赛的同时也可以使用海豚手游加速器来获得同款优秀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