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JC连输三把,不是因为对手强,而是因为射手太菜?

在3.7日的KPL常规赛中,RNG.M战队客场对战JC战队,打出了经典的送一追三战绩,从开门红到连赢两把赛点局,完美收官。

压倒性的胜利让观众感叹RNG.M 不愧为老牌战队,实力确实强悍。但纵观RNG.M战队 vs JC战队的那些年的战绩,双方一直是有来有往,这次差距较大的败局实在让人不解,但从两局赛点局开始看,不难看出JC在BP阶段的严重失误影响到了全面对局。

在常规赛开始的前两局,双方的表现都较为平淡,JC拿下开门红,RNG.M拿下第二局后一直赢到最后,第二局并不是决胜点。从第三局开始,JC的节奏才是整段垮掉。

先来分析第三局的对局阵容,RNG.M的阵容为项羽+关羽强控,公孙离灵动打野,沈梦溪超长输出消耗+孙膑辅助,JC的阵容则非常迷,是完全不利的弱势阵容,盾山+孙尚香+墨子+花木兰,最迷的来自张飞,实在不明白张飞的出现是为了什么?他并不能保护好嫂子。

在RNG.M突进较多的情况下,孙尚香很难有稳定的输出空间,因此孙尚香为核心的阵容非常不利,同时RNG.M打出较大经济差,命运的雪球滚动起来,JC估计也被打得心态崩溃。

在第三局中,关羽+项羽能对孙尚香造成极大威胁,而墨子的大也很难控、留住人,再加上沈梦溪对盾山的克制,在阵容上JC可以说拿了一手最烂的牌。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钻石局以上的BP阶段,不应当先手盾山,因为克制盾山的英雄太多,王昭君或沈梦溪就能让盾山很难保住人,再加上对方突进控制较多的情况下,己方阵容被打乱,后期团战时非常不利。

然后则是决胜局,在BP阶段,RNG.M还是挺飘的,先手盾山和马可,马可在这赛季的表现之差有目共睹,但RNG.M却十分自信的拿了一手马可配盾山,这或许是一种心理战术。

因为JC补位了沈梦溪来针对RNG.M的盾山,同时RNG.M也选择了高爆发的李信、上官婉儿和团控的白起来构成较为完善的阵容,这个阵容较为全面,没有明显的局限。

JC或许吸收了上把辅助较多的劣势,这把选择狄仁杰边射,打野赵云,但赵云这个蓝领打野并没能起到很好的输出和控制效果,相反唯一可以开团的牛魔,在每次盲探草丛后就被敌方好客的盾山不断背摔,辅助的劣势也反应出全局的劣势,敌方的马可超神,初次上场的新人上官婉儿也表现出不一样的实力。

RNG.M获胜后更是全场刷出了666和让一追三的字样,这实在值得JC反思阵容搭配的重要性,阵容搭配并不是阵容均衡就可以,而且也要讲究英雄之间的克制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