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偷手机、捡手机不还 应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3 月 7 日,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建议:偷盗手机,或拾得他人遗失手机拒不归还,不应该算一般的财物丢失,应由刑法给予更严厉的惩罚。

董明珠表示,现在手机通讯已经人人必备,而且里面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比如银行账户之类的在里面。

她认为,手机不应该算一个简单的实物,因为里面包含过多的资料及财产,手机遗失或被偷,在新的时期应该重新定位。不能算一般的财物丢失,应由刑法给予更严厉的惩罚。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格力手机一定会顺应科技发展趋势,同时跟上 5G 手机和柔性屏的大势。董明珠还认为,在新时代当中,企业家要放弃逐利而行的做法。

目前格力已经推出了 3 代手机,去年 6 月工信部还曝光格力第四代手机,采用 6 寸 18:9 的屏幕,然后再无音讯。由于格力手机并没有公布过相关数据,销量也一直是个秘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