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轻松入手!iQOO供货太给力:二次开售非常好抢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可能为了购买到今年的骁龙855手机,甚至放弃年前的各种福利的诱惑,一直等到现在。但是自小米首发骁龙855手机小米9后,不少网友的愿望就落了空,开售秒罄让不少网友纷纷抱怨。

iQOO供货有实力,二次开售仍然好抢

iQOO的出现似乎就打破了“骁龙855手机难买”的现状,3月6号iQOO迎来正式首销,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官网还有货,也有很多用户在第一时间就抢到了这款手机,并纷纷表示iQOO良心。今天正值女王节,iQOO也迎来了第二次开售,可以说除了8GB+128GB稍微难购买点外,标准版几乎实现了现货。

但也有不少网友购买到了8GB+128GB版,并表示蓝厂供货可以,上次没买到iQOO,今天终于抢到了,真是比粗粮的耍猴好太多!

当然标准版就更不用说了,基本上想买的朋友都能轻松买到。有网友称小米没抢到,iQOO抢到了,蓝绿供应能力还是猛。作为vivo的独立自子品牌,iQOO并没有和vivo完全独立,除了专注升级产品,也继续延用vivo的供货链与售后等,所以能够实现这样高需求的“现货”供应也情有可原。

强大性能+个性优化,iQOO获热销

这款手机自开售以来也是十分火爆,首销就取得了多个平台的销售销售额双冠军,当然其中原因还是和iQOO自身的优势密不可分。该机在骁龙855加持下,还内置了4000毫安超大电池,同时还搭载了44W的超级快充,实现超长续航。随着人们对手机依赖度的日益提高,iQOO这样的续航显得尤为重要,也得到了众多用户一致好评。

其次是iQOO在游戏和系统上带来的个性优化,可以说完全将这款手机打造成了一款“游戏手机”。加入vivo Multi-Turbo技术、4D震感,还加入了游戏魔盒带来游戏空间模式,可实现真后台挂机、后台通话等,还带来全新的网络优化和吃鸡训练工具等功能,真正地实现全程免打扰,同时又大幅提升了游戏性能等专业的游戏体验。

最特别之处还在于,该机在机身右侧特设了两颗科技感爆棚的压力感应按键,支持了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横屏游戏。让你吃鸡时可以一手开镜、一手射击,在王者荣耀中也可以实现多个技能顺发的极限操作。此外还有3D玻璃后壳下的LED灯带,也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炫酷。

除了这些针对游戏的设计与优化,iQOO还配备了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后置AI三摄等,都能轻松满足日常使用及拍照需求。关键是在这样强悍的配置之下,这款手机仅2998元起,这也让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买!

总结

在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骁龙855手机可以说已经成为最火爆的选择,所以在做到自身产品给力的同时,也要考虑到供货实力。从目前的销量情况看,iQOO也已然成为“国产现货”的骁龙855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