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进军电视行业?赵明回应:不能给行业带来价值就不做

荣耀总裁赵明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提到了荣耀进军家电行业推出电视产品的问题,赵明表示荣耀做电视是他们的一个研究方向,如果不能给行业带来价值,荣耀就不去做电视。

早前,网络上曝光了荣耀将要推出电视产品消息,对于电视市场目前国内以小米为首的一众互联网电视品牌获得不错的成绩,在 2018 年市场增长速度惊人。荣耀涉足电视市场,赵明也作出了回应,首先是电视产品是荣耀的一个研究方向和课题。

其次,如果荣耀进入电视产业,就要想可以带来什么价值?目前,电视行业还是一个传统市场,国内电视的厂商有不少,这个行业很多厂家生存的状态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行业的利润和各方面的压力比较大。赵明表示,如果能给这个横行带来增值,荣耀就去电视,把电视的价值做得更好,给这个产业带来全新的与众不同的体验,如果做不到就不做。

目前,很多互联网电视让整个行业的价值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家都将焦点放在了价格上,打价格战。现在的互联网电视和传统电视的区别不大,简单将OTT 和电视结合的互联网电视对于电视行业来说创新不足。

荣耀要进入电视行业估计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毕竟电视市场对于荣耀来说是一个陌生的领域,正如赵明所说:" 不能给行业带来价值就不做了 "。荣耀如果推出电视产品或许会更多聚焦于更好的产品,带来有别于目前互联网电视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