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慧永芳”济宁市兖州区第四届女书画家作品展在兖州博物馆开展

挥毫泼墨展才艺,兰慧永芳春满园。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3月7日上午,“兰慧永芳”济宁市兖州区第四届女书画家作品展在兖州博物馆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60余幅,是我区女书画家们一年来潜心书画艺术创作的精品力作。无论是书法绘画,还是山水花鸟;无论是写意工笔,还是临摹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的艺术才华,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女书画家们还现场泼墨挥毫,展现了她们高超的书画造诣和女性书画清丽温婉、细腻隽雅的独特魅力,让书画爱好者大开眼界,让游客赞叹不已。

本次展览由中共兖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妇联、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区女书画家协会、区博物馆承办,兖州人寿保险、兖州山水国际旅行社、兖州爱书人文化用品商行、区书画院、兖州人网站协办,是我区连续四年开展的女书画家作品展示活动,对兖州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