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玩出新花样,在这里感受浪漫生活气息

最近倒春寒,虽然花已经陆续开了,但是还是感觉冷,所以也不想往外面跑。但是周末两天也不能只在家里宅着啊,于是周末下午就去公园转了一圈,带大家感受一下绵阳这座城市的慢生活。

(老远就看到阿姨们在健身,这就是我今天下午游玩的目的地)

(公园旁边的树木比较多,平时比较清幽)

这个公园是绵阳着重打造的休闲娱乐场所,以植物造景为主,辅以精致典雅的建筑,是绵阳人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我先卖个关子,有人知道这是哪儿吗?

小白顺利带我们抵达目的地,先停车给它来组特写。

(左边来两张侧颜帅照)

(右边再来一张)

(小白也成了这条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再来一张远景,开始逛公园)

这条幽静的小道,就是通往公园里面的路。

(各种植物草木相得益彰)

公园的各种花儿相继盛开,说明春暖花开的日子不远了

春节的气氛也还没有褪去,到处都挂着红彤彤的灯笼

公园里人还是比较多,很多家长带小朋友过来玩的

(遇到两个可爱的小女孩)

一个小朋友在这儿玩他的小车车,我问他我可以玩一下吗,没想到他很慷慨的就拿给我让我玩了,不过我怕给他玩坏了就只敢轻踩着玩了一下。

一位奶奶带着她家的狗狗到公园来玩,我过去跟奶奶聊了会儿天,奶奶开心的笑的像个孩子,愿老人家身体健康。

还遇到一对老夫妇,奶奶在剥着花生。我看了一下基本给老爷爷两颗、自己一颗,如此反复,偶尔两人说上一句话。我脑海里当下就想到:“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样的感情、真珍贵!

(剥花生的老奶奶和等花生吃的老爷爷)

还有的老人们和小姐妹约在这儿,自己带上小桌子小板凳打打小牌消遣时间,能有这样的闺蜜一直到老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这个奶奶的衣服、帽子的颜色和旁边的树木的颜色好搭,肯定是经常来这片儿的人。

逛了几圈回来准备离开,看到老人们还在运动,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陪着真好,希望我老了也有一群玩耍的伴儿,打道回府啦。

你猜出这是哪儿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