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崽儿看过来:说不定有你奶奶呢-1940年,北温泉公园的美

重庆崽儿看过来:说不定有你奶奶呢-1940年,北温泉公园拍照的美女们,疯起来了是不是也很浪呢?

北温泉公园始建于20世纪二十年代,是由民族资本家卢作孚等人发起并筹资兴建,发起人的原意就是让平民百姓都能共享同乐。北温泉公园建成后的几十年中,她见证了中国如何从衰弱走向辉煌的历程。

这里,展示出来的是一群美女们:1940年前后,在北温泉公园拍照的女人们;正是处于抗战时期的重庆,人们不仅要躲避日本人的轰炸,但人们更希望好好地活着。从这群美女们这里,我们几乎看不到战争的阴影。

重庆妹儿也是出了名的漂亮,这个盛产美女的城市,多次被评为美女最多的前三位城市,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20世纪40年代的重庆妹儿又怎么样呢?

这叫什么来着?滑竿吧?女人们,浪里个浪啊。渝妹子,看起来就像重庆火锅那样:辣!

1940年,在山城重庆,看看这些女人们,她们穿的旗袍,样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了。

冬天也穿旗袍出门,现代女人却不敢的。我知道,有的人会专门看最下边滴。

一个重庆妹儿在游泳池留影。这个游泳池,不如我们现在乡下的一个水池那么漂亮。不过,那个时候的女人敢这样穿着,也是够大胆了。抗战期间,国民政府迁都重庆后,先后有不少文人墨客、达官贵人游览该公园,在泳池中一洗澡等。这渝妹儿戏水的地方是不是也有名人到此尿了一炮?

美女:是冷吗还是假装羞涩呢?能不能告诉我:那个年代,美女们泳衣就是这样子的吗?

美女摄影师。大家还记得120相机吗?

看到有你奶奶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