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3代手机售价3600元,你会买吗?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但是现在玩跨界的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是董小姐这跨的界有点没让人看太懂。

格力3代手机值不值3600?

首先我们说说格力3这款手机,前后玻璃面板,屏幕采用了18:9的设计,当下全面屏满街的今天,这个设计落后的有点大。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现在千元机都比这个配置高。3160mAh的电池,对与不是全面屏的手机来说应该是中规中矩吧。不过吧处理器用的是骁龙821就没看懂,这个圈钱意图也太明显了,虽然这个是8系列的处理器,但是性能估计还不如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呢。这个配置说实话,基本是明抢了,但是有没有那么傻的人就不知道了,毕竟小米9的配置才2999。

董明珠能做好手机吗?

这个问题不好说,手机行业这么多年来做成的不少,做失败的也多。从格力3来看,她基本上是用做空调的思维来说手机的,空调说实话懂得人不多,耐用,好用就行,技术换代周期长。可是手机行业不一样,更新换代太快,竞争激烈不说,基数也大,每个用户家里可以没有空调,但是你要是没有手机试试,人手一部是标配。董明珠手里资源不可谓不多,就看怎么去做了,她自己的话,怕也就一直这个样子了。

但是你以为格力卖手机是仅仅卖手机吗?错了,这只是一种广告手段,你看,多少网友自觉吐槽格力手机,各种说格力手机是笑话,但格力这个名字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越来越多人提起,被越来越多人关注。这才是重点,手机卖不出去不重要,广告做起来了,格力的其他产品都在潜移默化的深入群众脑海,我觉得董明珠已经无法做出更好的手机了,这是市场的大佬小米华为之辈决定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