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完成30亿元C轮融资 百度领投

铅笔道获悉,威马汽车宣布完成3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

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融资金额已近230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后,威马汽车的估值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2019年,威马汽车将在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具体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技术升级,强化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方面的布局,在智能座舱方面实现突破;产品升级,丰富产品矩阵,量产前沿技术,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新零售升级,提升交付与服务能力,优化及扩大线下渠道;智造升级,质量能力保持世界一流水平,强化C2M客制化生产能力,提升研发成果产业化能力,提高产能与交付速度。在进一步提升量产交付,夯实‘智能电动汽车普及者’的基础上,向“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迈进。

同时,威马汽车将在今年逐步落实技术研发方面的布局,落地与百度携手成立的“威马&Apollo智能汽车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开启面向L3以及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研发。

根据1月交付数据显示,威马EX5交付2,005辆。截至2月末,威马汽车已累计签约智行合伙人50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50座国内主要城市,已在全国21座城市开启了EX5的交付工作,并计划于今年将智行合伙人签约数量扩大至100家。威马已累计投入运营7家Space、20家Store、15家Statio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