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不卡的魅族Note9仅4千人预约,只因这几点太像红米Note7Pro?

“吃鸡不卡、拍她更美”的魅族Note9即将于3月11日首发,有点尴尬的是,在京东魅族官方旗舰店上,这款手机的预约量仅为4000多人。

为什么会这样?并不是说魅族不行了,而是因为魅族Note9几乎就是抢先一步发布的红米Note7 Pro,两款手机有太多的相似之处。1、处理器:都是骁龙675

两款手机都采用的是骁龙675处理器,跑分方面,骁龙675比670提高了近两万分,甚至比骁龙710还高出7000分左右。

跑分高是因为采用了和骁龙845同源的Kryo 460 CPU架构,同时还支持高通第三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在AI应用中相比前代骁龙670实现高达50%的整体性能提升。但骁龙675的GPU仅为Adreno 612,其3D性能仅比骁龙660略有提升,游戏表现肯定是不如骁龙710和712。

也就是说,魅族Note9更加适合并不喜欢玩游戏的童鞋,官方说吃鸡不卡,是因为对主流游戏做了优化,如果你希望玩游戏时帧数更稳定,还是选择骁龙710和712处理器的手机比较好。

2、后置相机:都是4800万+500万双摄

后置摄像头方面,魅族Note9也是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不同的是,红米Note7 Pro的主摄升级为IMX586传感器,国行上市后,就会成为市面上配备IMX586相机最便宜的手机。

魅族Note9的4800万主摄和红米Note7一样,都采用的是三星GM1传感器,在后置摄像头上,其实魅族Note9已经是矮了一头。3、超长保修期

3月25日前购买的用户,魅族提供24个月的超长保修服务。这一招是不是似曾相识?

没错,红米Note7提供18个月的超长质保,魅族把它变成了24个月...

4、价格

魅族Note9有两个储存组合,4+64G和4+128G的售价分别是1398元和1598元。红米Note7 Pro国行版尚未发布,因此价格未知,不过我们参考在印度的售价。

红米Note 7在印度的售价为9999卢比(3+32G),约人民币946元,和国内999元的价格非常接近。红米Note7 Pro的售价13,999卢比起(4+64G),约合人民币1324元,因此推测红米Note7 Pro的国行起售价是1399元,这个价格正好和魅族Note9一致。

价格方面,魅族Note9也是占不到优势。尾语

魅族Note9简直就是一部贴着魅族Logo的红米Note7 Pro,而且后置摄像头还不如红米Note7 Pro,唯一的优势就是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拍上或许会比红米Note7 Pro好一点,也难怪大家对这款手机不太感兴趣了,还不如等等红米Note7 Pro,而且小米称还有惊喜,至于惊喜的是价格还是其他的服务,只有等到国行版上市才能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