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爆OPPO新机跑分!网友:这几点又把小米9秒了

昨日下午,安兔兔发表微博称,今天在后台发现疑似OPPO新机的跑分数据,该机型号被伪装成R11s,不过却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配以8GB+256GB内存组合,同时指出,虽然只是早期工程机,但跑分已达365246分,属于骁龙855的正常水准。

这则消息的透露,再一次确认了OPPO将在4月份发布的新机,将会是新的骁龙855旗舰。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基本上说得七七八八了,而且在与网友的互动中,OPPO新机的诸多信息让“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没有丝毫还手之力。

比如在能打方面,OPPO新机除了采用骁龙855外,还采用了和小米9同样规格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都是4800万,但强悍之处在于OPPO新机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双OIS光学防抖,这可比小米9流弊多了,要知道哪怕华为P30 Pro也只是同级别的光学变焦。所以,沈义人说没有必要参与DxO评分,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更重要的是,小米9有个致命的短板,那便是3300mAh电池、27W快充和没有耳机孔,而在这方面,OPPO新机搭载了4065mAh大电池,支持Tyepc-C接口、NFC的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可能还会上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这些消息的确认,的确让小米9很难受。

当然,也有人会说,小米9还支持20W无线快充,不过不得不提出的是,20W无线快充比27W有线快充的充电速度还慢,完全充满甚至需要100分钟,唯一的好处便是随拿随放,但这个随拿随放和插着线随拿随放也是一样的道理,而且在大部分的场景下,更多的用户会选择充电快和大电池,而不是充得方便(充得慢)和小电池。

至于好看方面,沈义人也说过,OPPO新机的机身轻薄,后置镜头不凸起,能够做到这程度,华为苹果都未必能办到。另外,OPPO新机外观长得和现在我们看到的所有手机型号都不一样。虽然一时间猜测不出采用何种外观设计,但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想必是信心十足。

还有一点,就是小米9存在的严重问题:没有现货,抢也抢不到,加钱去黄牛那买,肯定不愿意。而沈义人就已经明确表示,OPPO新机发布以后,将会有接近200万现货供应。届时,到时候大家网上买也行,线下店里买也行,不用抢不用等,多方便。

看完这几点,不难看出,虽然OPPO新机还没有发布,工程机的跑分也比小米9低了一丢丢,但强悍的性能是跑不了了,更重要的是还没有发布,但以上这几点就已经让小米9根本没法打,不知道雷军知道了以后会不会很难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