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助力营销,随行付破局B端小微商户支付争夺战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新零售时代的快速崛起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日常的生活中,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赋能已经无处不在。因此,对于当下的B端用户来说,简单、安全并能整合多种支付形式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正在成为新零售大背景下的刚需。

第三方支付飞速发展,B端受理迎来产业革命

在新零售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支付形式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变,从传统刷卡、到扫码支付、甚至到物联网,作为金融科技重要组成部分的第三方支付,经历了“野蛮生长”的过程。

而随着风险意识和技术管控的不断加强,以及支付方式的不断迭代升级,多样的支付形式也推动着B端受理迎来全新的产业革命。以随行付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整合多种支付方式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已经逐渐成为B端用户的黄金拍档。

融合风控、技术,B端用户迎来智能化经营

一直以来,B端商户都有一个难题:如何将多种支付方式“一网打尽”,减少繁琐的流程,从而确保支付体系的健全高效。因为对B端用户而言,在支付问题上有着独特的难点。与账户端的个人消费模式不同,对于商户支付体系而言,不仅需要做到争分夺秒,还要为了防止支付排队现象的发生,而将风控时间控制在几十毫秒之内。

这就对第三方支付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面对B端用户的支付痛点,以随行付为代表的一系列安全高效的第三方支付产品,已经上线多种多样的支付方式,涵盖包括支付宝、微信、三星pay,苹果pay,银联二维码、银行卡刷卡、nfc等多种方式。同时,随行付支持的终端也囊括了智能机,扫码枪、有终端无终端,台历卡、播报机及扫码机器等等。

与此同时,随行付创新地将风控与技术相融合,并且通过创新发展智能POS等方式,不仅直接解决了商户日常经营收款的难题,更提高了B端用户的收单效率,满足了B端用户的经营需求,让各类支付活动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随行付:整合风控、下沉及技术能力促智慧发展

在众多第三方支付产品中,随行付作为技术实力较强的综合收单机构平台,下沉能力较同行业其他企业有一定的优势。

在业务下沉方面,随行付渗透极深,不仅将业务延伸至二级地市、县域及偏远地区,甚至下沉至镇级等地区,更在2018易观报告中登顶线下小微商户数量排名收单机构榜单。在线下场景上,随行付还形成了以点带面,以商圈为中心,辐射周围所有小微商户的全面覆盖。

随行付要做的不仅仅是整合,而是聚合,利用技术创新,完成海量的数据分析,支持各种支付形式的同时,实现同一时间段百亿级别的流水额同时交易。此外,随行付也会利用大数据,满足更多场景的支付需求,附能B端用户的营销,帮助B端用户智慧创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