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吃鸡显神威?4am和二队MA4分数并列“第一”,气煞韦神

近日,黄金大奖赛的小组赛在枪林弹雨中落下了帷幕,其中4AM表现出色,以高出第二名38的超棒成绩高居榜首,粉丝直呼国内无敌,不得不说4am整队心理素质都非常出色,在孤存离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不但没受影响还大胆启用新人,拿下双榜第一。

但是与此同时,作为4am二队的MA4相比起来就可以说是非常差劲了,在6号晚上的PDL比赛中发挥奇差无比,三局只获得两分,与另一只队伍并列倒数第一,粉丝间甚至传出韦神有扬言扣除二队百分之八十五工资的说法,虽然大家都知道是个笑话,可还是让人觉得不能理解,有一队在前引导的情况下,为何二队差距这么大? 难道说反向不只是一个梗吗?

有粉丝直言指挥位背大锅,没存在感指挥混乱,全盘套用4am比赛经验,却没想过两者面对的对手是不一样的,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而且由于最近孤存的事情,二队的队员多多少少还是收到了一些不理智孤存粉丝的言论,可能对于他们也是有不小的影响吧。

希望MA4的队员们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比赛打出自己的风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MA4这次比赛的表现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