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妇女节女性刷脸支付五折!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到了,不少用户下意识地打开支付宝,想看看支付宝妇女节有没有什么优惠。结果打开一看,真的有……这次妇女节的支付宝活动也很给力,2019年3月7日至3月8日,支付宝实名认证女性用户在门店刷脸支付消费,就能享受单笔订单5折立减优惠。最高优惠金额10元!

这个活动是跟男性无缘了,只对女同胞有用,而且是用刷脸支付,就算你能登陆女朋友的支付宝也没有用。从这个活动来看,支付宝似乎是想要推出自己全新的支付方式,刷脸支付。

现在大家都习惯于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但其实扫码支付并不是支付宝发明的,而是来自日本。只不过支付宝还有微信等支付软件把它发扬光大。扫码支付的确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不过现在看来支付宝是准备用扫脸取代二维码这种支付方式?

也不是没有可能,现在很多商店、超市都有支付宝自助收银机具、支付宝蜻蜓刷脸设备,这些东西都支持支付宝扫脸。直接扫脸的话,的确要比扫二维码要方便点。取代二维码也是大势所趋。

不过二维码也不会真正消失,一些路边摊还是可能会继续使用二维码,那些实体店才有可能去购买专门扫脸的支付宝机器。不过不管哪一种方式,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便捷的支付手段,至少比拿着一堆零钱出门要方便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