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接近尾声,盘点那些取得意想不到排名的战队!

2019LPL春季赛已经进行到第七周第四个比赛日,LPL战队的排名都大致开始分化明显。2019年的LPL可谓是非常精彩了,前有IG战胜TOP,后有IG输给LGD,也有EDG输给WE和SS,爆冷的频率一次又一次出现。很多战队都表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风采,让国内外媒体都难以去预测每场比赛的结果,甚至有网友调侃:LCK赛区GRF战队都不知道该研究哪一支参加MSI的LPL战队了。从目前的排行榜来看,有很多战队的排名让我们意想不到。

在引入Doinb后,虽然许多人觉得2019的FPX能进季后赛,不过并不是特别看好这支战队,但目前FPX不仅能进季后赛,还以8-1的战绩稳居第一。虽然刚刚输给RNG,但依旧可以看出FPX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悍,不然也不会战胜S8世界赛冠军IG了。Doinb作为自成体系的选手,无论是在以前的RW还是QG战队,都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Carry能力和节奏带动能力。

SN目前第九的排名估计谁都没想到。赛季初因为获得四连胜荣登ESPN排行榜世界第二,然而现在遭遇四连败后却下滑至28位。Maple+Smlz的组合其实并不弱,但Maple应该是在LMS待得太久了,来到强敌如云的LPL非常不适应。SN虽然目前结束了连败,但能不能进季后赛都还将打一个问号。

BLG目前第四的排名其实水分比较大,但他们能够战胜LGD、WE、SS等神奇战队,也说明了BLG其实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目前的排名还不能反映出他们的真实实力,在接下来面对EDG、IG、TOP、RNG的魔鬼赛程,排名或许将迅速下滑。

作为初登LPL的新军战队在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目前排名第七的成绩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但是早在春季赛开赛前,小编就分析他们将会处于LPL中游位置,目前来看基本符合小编预测。SDG下路GALA是最耀眼的新星,SDG这支新军继承了LPL盛产ADC的优良传统,期待他们能够进入季后赛吧!

说实话,RNG在遭遇S8世界赛的折戟后,其实RNG粉丝都很难相信他们能够在S9赛季迅速调整回自己的状态,在终结FPX八连胜后,目前排名第四,但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按照目前的状态,如果上路AmazingJ能够在对线期更稳定一些,在刚刚到来的9.4版本,以下路为核心的版本配上以下路为核心的RNG战队,那么这支涅槃重生的皇族战队或许真的很有希望重回巅峰。

除开这几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战队,还有一些战队的实力同样让我们意想不到。比如厂长回归后的EDG战队,仿佛回到了S5的巅峰时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排名上升至第六。以及在微笑执教后的WE战队,虽然目前仅排名第十,但他们的状态或许将会让排名继续上升。说完了这些目前排名让人惊讶的LPL战队,还有哪些是你觉得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战队呢?一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