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两年,跌至一台小米9的价,昔日安卓旗舰机皇三星S8退位!

今天搞机君来和大家聊一聊三星S8,作为三星旗舰机型,发布至今已经也有两年多时间,当然,从三星S10发布的那时起,三星S8就已经成了一台“过气”旗舰机,当然,在各方面综合来看,三星S8还是很优秀的。

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虽然没有现在的骁龙855来得那么强劲,但八核芯的结合,让三星S8在现在使用依然不成问题,当然,大家也知道,三星旗舰机售价一般都不便宜,因为在首发价,三星S8的4GB+64GB内存版本就5000+元起步,已经接近6K了。当然,经过两年时间,三星S8在官网已经下调到了3000+价位,两年的差价足以媲美一台小米9的价了。

虽然三星S8也是全面屏设计手机,但它和一般的全面屏手机不一样的是,它是一台全视全面屏,有点类似早前的曲面屏,屏幕边框是有弧度的,5.8英寸,小巧精致,虽然屏幕尺寸数据让人感觉很大,但三星把三星S8弄得很短小精悍,强劲的硬件配置,惊艳的颜值。

当然,三星S8除了支持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之外,还支持虹膜识别功能。

有点可惜,三星S8不是双摄镜头标配,不过技术的过硬,三星S8的拍照成像质量依然丝毫不逊色于现在的一些国产旗舰机的双摄。

当然,对于哪些不喜欢异形全面屏或者水滴屏的人来说,三星S8现在是个不错的想法和选择,因为三星S8有美轮美奂的曲面全面屏设计,小巧的机身,握持感极佳,加上一些还跟得上的硬件配置,搞机君觉得喜欢三星手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三星S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