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卢伟冰怼魅族Note9:贵人贵司贵价格 !魅族回怼!

昨天魅族发布新机Note 9之后,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微博:贵人贵司贵价格!同事跟我说了一下某友商新品,总结一下:木有索尼IMX586, 木有双面GG5玻璃, 木有6+128,木有真超长质保,更木有极致性价比。遗憾还在继续……小金刚Pro,遗憾终结者,3月18号见!

雷军也转发了该条微博表示:友商都很生猛。随后魅族魅友家回复:为定制用户体验而努力的魅族Note 9也很生猛,雷总要体验一下吗?魅族科技也回复:生猛定制的魅族Note 9,大家了解一下。

感觉今年各家厂商发布之后都流行互怼互撕相互科普,大概也是今年国内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大导致的,所以各家厂商也是杀红了眼拼价格拼产品力,毕竟你多卖一台,我就少卖一台。

网友:

贱人贱己贱行业!

贵人贵己贵价格!

横批:都没现货~

当然作为魅族note9的最大竞争对手,红米Note7Pro将会在3月18日正式发布,配置方面比较接近都是骁龙675,不过相机传感器方面红米Note7Pro会比三星GM1更高级些,是来自索尼的IMX586,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是会选择魅族Note 9,还是等待18日发布的红米Note7 Pro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