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庄花园社区与雨之露社工开展温情女人节,健康伴您行

商会界讯(朱颜北)枝枝桃花笑春风,阳光灿烂春意浓。今天是个龙凤相聚的特殊节日,为欢度双节,喜迎三八,燕庄花园社区联合雨之露社工于3月8日上午在社区广场上开展“温情女人节,健康伴您行”为主题的社区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诚邀了华西口腔、济华骨科及济华中医馆妇科专家前来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

上午八点,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前来健康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妇科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把脉、量血压,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妇科专家刘娟波医师耐心地为妇女解答健康问题,同时向其讲解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预防保健知识,收到居民的好评;专家和医护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的老人们,为他们答疑解惑,并详细认真地进行了颈肩腰腿痛疾病的筛查、评估,对有潜在问题的居民,给予纠正不良姿势和指导康复锻炼;义诊现场的另一头,口腔医生们也在为广大咨询群众免费检查口腔,提供实用口腔护理方法,教授正确刷牙习惯,并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券。此外现场还有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鼓励居民们增强健康意识,关注身体健康。

本次义诊活动像一阵春风,吹暖人心。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在这龙凤相聚,双节相逢的美好日子里,为社区妇女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