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社区载歌载舞庆三八节

3月7号,位于阳逻军安社区办事大厅内欢歌笑语一片,来自新洲区阳逻上堡总支所辖的 11个社区的群干与辖区居民欢聚一堂用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这台主题为‘秀青春活力,展社区风采’的节目都是由社区群干自编自演,他们用歌舞,快板,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来讴歌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同时通过演绎来表达社区群干与辖区居民心连心的情怀,文艺汇演在高新社区表演的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军安社区带来的小品《为你服务》和《小区的一天》让在场观众体会到了社区工作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敬业精神,在高潮社区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中间还穿插喜迎军运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创建有奖知识问答,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让社区居民度过来一个愉快的节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