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破产PDD深夜道别:各位越来越好 下一站再见

作者:玩懵了游戏

PDD刚回归熊猫直播跟大家道别“希望各位越来越好,我们下一站再见”。

弹幕也在刷“因为嫖老师下载了熊猫,那么这最后一晚也就在这里度过吧。”“求个套餐,永封我吧”几万水友涌进直播间,和熊猫TV告别。

也有很多水友在应用商店给熊猫最后一个五星好评,很多人都表示,是因为熊猫入的直播坑,如今熊猫倒闭了,只能送他一个五星再见了!

过就在大家都在感伤的时候,PDD从自己的直播间出来之后,直接转弯去了女主播房间查房,甚至有个女主播在知道PDD来查房还特意去换了一个丝袜!

熊猫直播的创始人兼COO张菊元在公司工作群中发出告别信,正式宣布遣散员工。里面说到也许我们赶上了最坏的时代,但我们在最好的时代也曾扬帆。互联网也有记忆,相信大家,也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我们江湖再见。

水友们也表示,江湖很大,我们等着熊猫回来的那天,我们江湖再见,校长再见,熊猫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