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彻底凉凉,是王思聪撤资还是360背锅?

网传截图显示,3月7日下午,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在工作群“潘达踢威”中遣散员工并安排去处,并表示确认关闭熊猫直播。

张菊元发朋友圈称,“今日所有老用户都来送行,新增安装400%+,好多老主播回来开播,多么希望这只是一次营销事件。”

近两年来,关于王思聪从熊猫TV撤资和熊猫TV破产的消息早有传闻。

去年七月份,王思聪要抛弃熊猫得说法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传王思聪出价30亿要将熊猫TV卖身,只是最后没谈成,看来是一直投资方想做接盘侠吧。

也是从去年开始,熊猫TV屡次被传资金链紧张的消息,还被传拖欠主播工资等负面消息。虽然,熊猫TV当时都予以否认,但如今看来一切都应该是真的。

年底,先是传出LOL前职业上单选手、人称嫖老师的原熊猫TV主播PDD起诉熊猫TV的消息,紧接着“熊猫台柱子”刘杀鸡的出走,几位百万流量的熊猫TV游戏主播如蓝战非、仙某某、少囧、郑伟等,在跨年之时也宣布“辞旧迎新”,与老东家熊猫TV分手转投斗鱼或虎牙的怀抱。

春节前,可怜熊猫TV屋漏偏逢连夜雨,又迎来一波主播跳槽甚至催薪,这年都不好过了。而反观其他直播同行,斗鱼、虎牙都在办热热闹闹主播云集的“年度盛典”。而熊猫TV只凭着“王校长”的面子让IG的选手来打打直播,才为平台增添了一丝过年的人气,这一看就是妥妥的要凉凉的前奏啊。

之前熊猫TV还被王思聪的光环笼罩+元宝攻势,挖到了一些头部大主播,然而在高薪且缺乏压力的宽松环境下,一些原本具有一定实力的主播在来到熊猫后,直播效果反倒下降了,带来的流量转化率也很低。一个月只给平台带来几千块钱的礼物,却领到了上万的底薪,也是他们让熊猫TV成了同行口中的“高薪养老台”。

当然,如果把这个大锅甩给王思聪一个人背,实在说不过去,毕竟“王校长”的财力和名气也让熊猫TV风光过一把。

其实早在2016年,“熊猫TV”的实体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主体变更,变成了天津奇睿天成股权投资中心,而这家公司其实就是是北京奇虎360全资子公司,这样就意味着360开始正式入股。

据内部人爆料称,大股东王思聪已经当起了甩手掌柜,二股东360的人架空王思聪的人,而360过来的管理层人员只会内部争斗,从而导致了熊猫TV走向破产。

当然,至于具体原因,大家还是谨慎吃瓜,马上就会有官方公布的正式结果。毕竟爆料归爆料,吃瓜归吃瓜,结果归结果,这个锅指不定谁背都不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