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方发声:品牌将回归中国市场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23日,realme手机官微昨日首次在微博发声:“听说我回来了?”暗示即将回归中国市场。

realme手机官微发声暗示回归

去年5月Realme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高性价比,在海外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埃及、缅甸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市场,并推出4个系列6款产品。

realme 3 Pro

现在,realme手机中国官网已经能够访问,但官方还没有公布realme新机何时发布。但在昨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3 Pro,它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最高拥有6GB内存+128GB存储配置,4050mAh大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

该机售价方面,4GB+64GB版售价为13999印度卢比,约折合人民币1300元。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