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无惧2米跌落冲击

现如今新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大部分都是主打便携性为主,而为了能让笔记本电脑保持轻薄性,都取消了传统机械键盘,配备了固态硬盘,从而提升了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有利于轻薄化设计。但现在的笔记本电脑有个不足之处就是在于所配备的固态硬盘容量上相对来说比较小,像笔者手上的这款就只有256G存储空间,除去系统的占用、其他文件等等,剩余的空间并不多,要想多存储点资料都没办法。特别笔者经常会受到一些数码产品的评测,需要对产品拍照,甚至是录视频,几个产品拍摄下来,占据的存储空间相当的大,如果想全部都复制过笔记本电脑的话,机身存储空间根本不够。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呢?

其实早前笔记本电脑选择256G,主要还是预算的原因,本以为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后面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知道大容量存储空间是多么的重要。刚开始,是想着是否自己额外买个固态硬盘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由于笔记本设计的原因,并没有预留额外的硬盘扩展位。在如此两难下,唯有入手一款移动硬盘才可以彻底的解决此难题。但是传统的移动硬盘相对比较大,而且不抗摔,所以想选一块移动固态硬盘。

既然有了目标,接下来就是该来挑选移动固态硬盘了,在了解上,我也挑选了好几个品牌进行对比,包括外观设计、防跌落抗震性以及价格上,最终还是选择了知名的老品牌"西数",旗下的一款"WD 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500GB),原因就是不仅体积小巧易携带外,同时还支持2米高度防摔以及出色的硬盘性能,价格方面也是可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才毅然的选择了它。至于实际体验如何?下面笔者还是来分享下自己使用了一段时间下来的实际感受。

首先最吸引我的点当然就是体积设计了, 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造型上非常的小巧,从以上单手拿着的照片就足以看出其小巧程度。重量方面也非常的轻,仅有55克。日常外出携带上非常的方便,无论是置放于电脑包上,还是装入口袋里,都不会感觉有任何的负担。

对于电源线线的设计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点,早前传统的移动硬盘必须额外带一根电源线,插着吧,担心不小心掰到,不插着吧,有时候又忘记把电源带上,确实非常麻烦。而这款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为了能免除这样的麻烦,电源线采用了内置的设计,可以轻松的收纳其中,想用就可以直接取出,非常的方便。

接口方面是采用了USB3.0,可提供高达400MB/s的读取速度,这样的速度用于笔者平时传输数据来说,就无需等待太久,不像早前机械硬盘那样,那龟速等待的实际却是是太长了。

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为了能起到防摔,在固态硬盘周围加入了减震橡胶保护套,不仅可承受高达2米的跌落冲击外,同时还能保护硬盘内容不受颠簸和震动带来的损害。这点还是挺符合我的,有时候因为要外出办事,一般移动硬盘都会直接放在电脑包里,扔在车上,路途中道路颠簸也是常见,有了这样的保护设计,就不再担心颠簸震动损坏资料了。

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容量问题也提供了多种选择,目前有500G和1T两种规格,像我日常用于存储拍摄的照片的话,500G就足够日常存储使用了,加上价格比较可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才选择了这个容量。

选择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最主要就是相比起传统硬盘,固态硬盘在读写速度快,平时要是移存多资料的话,就无需等待太久,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

写在最后:

关于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的优势之处,从以上简单的介绍就可以看出笔者为什么会毅然选择它。拍摄的产品照片,为了能回到家里也能用上,基本都往那存,极快的传输速度,让我省下了不少时间。平时还无需担心因为颠簸震动损坏硬盘,基本不就是为口袋里装,就直接扔到电脑包里。这一段时间使用下来,也没发生过任何一丝问题,不得不说就是西数的质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选择西数My 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真的没让我后悔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