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新规定: 平台提供车辆, 跑满三年车子就归你!这个车你上嘛

现如今,国内几家“共享汽车”公司纷纷认输:破产倒闭,资金链断裂,当事人面临巨额债务。哪怕是共享单车也渐渐销声匿迹,ofo更是濒临倒闭,押金退不出来、车辆无人能维修......在这关头,作为打车平台的滴滴却站了出来,和一些汽车租赁公司合作,招募滴滴司机:车子我提供,开满三年后再送给你!

拥有两证即可申请“免费汽车”

说实话,近段时间来的滴滴生意大不如以前,接连的丑闻和管理漏洞曝光,首先迎来了顾客的信用危机;之后,随着滴滴平台站稳脚跟,最开始承诺给司机的补贴也不复存在,有司机表示自己开了一天车,扣除定点接客往返的油费、汽车保养,有人吐槽自己13单才赚了87块钱。现如今许多滴滴司机也选择退出平台,就在这样的情形下滴滴推出“免费汽车”计划。

政策据悉从明年实施,由滴滴方面提供出租车,招募作为司机的员工。汽车可以免费给这些人开,但是每天要开够8小时,每个月要缴纳月供,只要能够开满三年这辆车就会免费送给司机。据悉滴滴为了吸引前来应聘的司机,将汽车的车型提升到11万元的类型,这吸引了许多有驾照人士的关注:能工作赚钱,3年后还能免费换一辆车,这是天大的好事啊!

之前有人吐槽滴滴对司机没有员工的约束力,才导致各种事件频发,如今这样的做法就能够完美解决问题,同时还提供就业岗位。不过对于次许多网友并不买账,因为许多人算了算这笔账单根本不划算!有网友计算,一辆出租车跑三年的路程在40万公里以上,而根据规定,为了汽车安全在汽车形势超过60万公里后便施行报废处理。这样来说,三年来只能换来一个即将报废的汽车,这非常不换算。

在这里,滴滴平台要求出借汽车的条件之一,就是每个月上交月供,这就像是司机“按揭”购买一辆新车一样。同时,一天八小时就是正常的上班时间,而这样做无疑增大滴滴打车市场的竞争。现在许多出租司机一天开12小时,还有人挣不到多少钱,而每天开8小时还要交月租,每个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三年后换来一辆几近报废的汽车,这又能值多少钱?

对此,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