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青原:消防解救被困司机 消防员:躺我身上没关系

16号下午1点多,在吉安青原区105国道检测站附近,两辆货车发生追尾,造成小型货运车辆驾驶室挤压变形,司机的双腿被死死卡在了方向盘下方,在场的消防人员利用牵引力,展开救援。

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导致车门无法打开,驾驶上一名男子困在车内,身体和腿部被变形的零件死死压住,在救援车的牵引作用下,空间被打开了,司机被成功救出。

由于车头离地面有一段高度,受伤司机下来有一些困难,看到这种情况,消防员赶忙说:“没关系,可以把全身的力量压我身上,可以躺我身上。”站立在地面后,司机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而在16号上午10点25分左右,赣州宁都县往长胜镇的国道上,发生了一起货车与吊车相撞的事故,同样造成吊车车头部位向内凹陷,车门变形。抢险救援车正在对车头进行牵引。

车门被破拆后,被困司机也双腿也从拉开的空间里挣脱出来。一名队员将他抱了出来,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两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