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 : 仅有购房协议不能报名小区配套公办园

昨日(4 月 22 日),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2019 年广州市越秀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安排,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摇号的家长网上报名时间为 5 月 13 日 ~15 日。今年,报名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所需提供的材料里,删去了 " 购房协议 " 一项,而是明确需要提供父(母)在该小区的房产证。

据了解,越秀区共有 20 所区属公办幼儿园,其中有 7 所是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区配套的区属公办幼儿园,业主子女报名时间为 4 月 27 日 ~29 日。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摇号的家长网上报名时间为 5 月 13 日 ~15 日。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原则上要在 5 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园根据实际自定。

5 月 10 日 " 越秀教育网 " 将发布 2019 年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面向社会电脑摇号数。5 月 13 日 -15 日网上报名。5 月 17 日上午,越秀区教育局启动电脑摇号,下午公布摇号结果。

网上报名只能填报 1 个志愿。双胞胎(多胞胎)参加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摇号可在有 " 一号摇号,同园录取 "" 多号摇号,按实录取 " 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根据方案,具有越秀区户籍并于 2015 年9月 1 日至 2016 年 8 月 31 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需提供适龄幼儿的本区户籍和出生证原件,幼儿父母身份证原件。报名教育部门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所需材料包括:业主子女需与父(母)在该小区房产同户同住,需提供父(母)在该小区房产证、户口簿、幼儿父母身份证原件;凡业主与户主为祖辈的,该房产需为小孩父母在穗的唯一居住地(由家长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记者注意到,去年规定需提供父(母)在该小区房产证 " 或购房协议 ",今年则删除了 " 或购房协议 " 这一项,因此仅有购房协议是不行了,而是要有房产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