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2019无锡大剧院城市戏剧季开演,历时7个月的戏剧狂欢

4月13日晚,随着现场广播剧《声临阿加莎》在无锡大剧院惊悚上演,2019无锡大剧院城市戏剧季的大幕由此拉开。一直到11月,无锡将迎来一场历时7个月的戏剧狂欢。

2019无锡大剧院城市戏剧季将推出“大师经典”、“原版戏剧”、“青春戏剧”、“惊悚悬疑”、“缤纷儿童”五大板块,相比2018年新增两个板块,同时演出项目数量由去年的14个增加到今年的28个,足足提升了一倍!

大师经典

大师经典板块可谓名家、名导、名剧云集。戏剧大导林兆华监制的话剧《爸爸的马拉松》、刘震云原著改编,牟森导演的作品《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天津人艺版曹禺经典巨作话剧《雷雨》、老舍同名巨著改编的话剧《四世同堂》、北方昆剧院昆曲《牡丹亭》、《赵氏孤儿》、殿堂级戏剧作品《犹太城》、陕西人艺版话剧《平凡的世界》等多部大戏将轮番上演。

原版戏剧

今年,无锡大剧院首度引进原版戏剧并形成了“原版戏剧”演出系列。7月8日是法国原版戏剧《水与森林》。7月22日是美国原版儿童戏剧《金银岛》。11月10日,英国极负盛名的书屋剧院将带来英文版话剧《呼啸山庄》。12月3日,斩获多项戏剧大奖的英国TNT剧院将呈现法语版话剧《巴黎圣母院》。先锋前沿、多维视角、青年狂欢是“青春戏剧”板块的特色。5月有开心麻花的爆笑喜剧《皇帝的新娘》。11月是孟京辉的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

青春戏剧

先锋前沿、多维视角、青年狂欢是“青春戏剧”板块的特色。5月有开心麻花团队的爆笑喜剧《皇帝的新娘》、鬼才导演王子川将带来话剧作品《雷管》、话剧《海洋天堂》、中国当代戏剧领军人物孟京辉的经典话剧作品《恋爱的犀牛》等多部作品。

惊悚悬疑

惊悚悬疑系列其中有三部都与享誉全球的英国“推理小说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有关,除了开幕演出《声临阿加莎》,另外两部阿加莎的经典作品分别是6月28-29日上演的阿加莎传世巨著《无人生还》与以及将于11月9日上演的阿加莎经典推理作品《谋杀启事》,同时《鬼故事Ghost Stories》自登陆伦敦西区以来,一度成为戏剧天堂中最受欢迎的惊悚戏剧,并一再宣布延长在伦敦西区演出档期。而9月21日的伦敦西区悬疑惊悚话剧《鬼故事》将来到无锡。

缤纷儿童

“缤纷儿童”板块有孩子们熟悉的托马斯、海底小纵队、小羊肖恩、超级飞侠等卡通明星。此外,儿童剧《这样的宋词》、亲子剧《故宫里的小不点》 以戏剧的形式传播传统文化,寓教于乐令人耳目一新。

延伸活动

除了五大板块的精彩剧目以外,无锡大剧院还将通过组织演前导赏、剧本朗读会、艺术沙龙、演后对谈等活动让观众与艺术家近距离交流,为城市戏剧季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作为无锡大剧院重磅打造的城市戏剧季,更是融入了更多贴近无锡这座城市的元素。5月1日无锡大剧院还将联合无锡市锡剧院举办锡剧体验日,以及联合无锡广电悦谈栏目组举办剧本朗读会,同时本届戏剧季共计推出近4000张惠民低价票,并印制了文化演出观演指南进行免费发放!

真的超期待!

—END—

来源:无锡大剧院等

无锡这么美

扫我带你来看看

版权及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