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选手mlxg定到黑铁,直播瞬间崩溃,网友:我们才难受!

LOL:职业选手mlxg定到黑铁,直播瞬间崩溃,网友:我们才难受!

如今LOL到了S9赛季,许多的玩家都在为自己的段位努力着,新赛季就要重新定级,但是又因为排位机制的改动。之前的定位就是要10把,然后统计这10把的数据才能定出自己的段位,但是这个S9赛季在每打一把都会有一个临时段位,因为每一把都会有临时段位,就有些玩家所定的段位与自己的实力并不符合,而这个就影响到乐不少的玩家,其中也有着不少的职业选手,这些职业选手中在晋级时同样也被定到了低段位,国服这个职业选手就是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作为RNG的打野,实力很强大,在LOL的前几个赛季中都是最强王者,哪怕是在S7赛季时都是打到了钻石1,所以在之前的段位都是很高,导致自己的隐藏分也不低,但在新赛季中,临时定位在黑铁4。之前的CoreJJS7冠军辅助都是黑铁1,现在麻辣香锅成为了国内最低段位的职业选手。虽然段位被定在黑铁,但是技术并不是在黑铁,所以这个段位容易排到低分段,不过在怎么样之前的隐藏分较高,也就是会排到钻石、白金的段位。

一个职业选手与普通的白金玩家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就会在这些分段中大杀四方,其他玩家的分数就被mlxg给吃完了,可以说一区的玩家都会受到影响,至于mlxg终于打完了10把定级赛,可是看到自己的段位后,香锅就崩溃了,在最后只定级在黑铁1,后来再晋级到黄铜4,不过最难受的并不是香锅,而是钻石玩家,这些玩家将会在游戏中遇到一个黄铜打野在钻石段位叱咤风云,导致那些玩家的晋级被耽搁,而且自己的战绩上就有着一个被黄铜选手给虐杀。

虽然mlxg在S8整个赛季都没有去打,但是之前赛季中还是有着很高的段位,在S9赛季却被定位到黄铜,也不知道LOL的机制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这两个职业选手都被定位了最低分段中。mlxg要打回钻石以上还要一段时间,而在mlxg晋级的时候就有不少的白金玩家受到影响,将有一个疯狂吃分的低段位打野在秀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