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出场率排行榜丨孙悟空铠皇胜率很高,亚瑟回暖出场提升

S15赛季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了,战士的出场排行榜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这几位英雄不仅出场率很高,就连胜率也让人羡慕,老牌英雄亚瑟出场率也提升了。以下数据来源自王者荣耀营地,截取(4.15-4.21)日排位数据

出场率NO1.孙悟空孙悟空一直以来出场率都不低,但是本次直接达到了惊人的42%,也就是说,在王者峡谷中,每十场对局就会有四局有孙悟空,真的是占据了王者峡谷的半边天。

英雄分析:孙悟空的代表技能并不是大招,而是二技能和一技能,之所以胜率有提升,是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孙悟空学会了212连招以及二段跳,这也就导致了孙悟空不再是一个无脑英雄。在对线上或者团战前期,可以更多的打出消耗了。玩法推荐:孙悟空目前还是推荐打野位,这样发育会更快,212连招很重要,也就是二技能先刷出被动,等待一段时间之后攻击进场,之后开启一技能迅速再打出一棒之后二技能跳走,这样一套技能是完美的耗血连招,中间穿插的一技能保证了孙悟空的生存。推荐连招:2A1A2(第一个二技能等待后进场,第二个二技能逃走用)2A3A1A(三棍连招,能够快速打出爆发伤害)

出场率NO2.铠

铠皇在王者峡谷中十分受欢迎,本次也是直接来到了出场率的第二名,同时胜率也超过了50%,属于还不错的英雄了,最近出的猪年皮肤也是非常好看,已经绝版小伙伴们购买了吗。

英雄分析:铠皇这名英雄刚推出的时候是免费赠送的,从那个时候就有很多小伙伴喜欢玩,而且铠皇被动回血回蓝,前期不用回家也有不错的续航,对于回城键已扣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最喜欢的一款英雄了。玩法推荐:铠皇推荐走边路,单人或者双人边路都可以,在四级之前铠虽然没有什么单杀能力,但是一技能的回血效果也保证了他在线上完全不怕被压制。四级之后的铠有一个小技巧,那就是开启大招的过程中是可以释放技能和闪现的,可以在释放大招技能的同时释放闪现和二技能,这样敌人会被打个出其不意,后期的铠要多蹲草,后进场,防止被秒。推荐连招:32A1A

出场率NO3.亚瑟亚瑟绝对是这三位英雄中拥有人数最多的,因为亚瑟是每一个新手必玩的英雄,大招用起来打击感十分舒畅,本次占据了出场率的第三名。

英雄分析:亚瑟的代表技能是大招,对生命值较低的英雄可以起到斩杀效果,如果不过瘾,还可以带一个斩杀,这样敌人残血都不敢看到亚瑟。亚瑟一技能附带有沉默效果,比较能够克制韩信等灵活的英雄。玩法推荐:亚瑟目前主流是边路,但是也有一部分打野,半肉出装是最合适的,可以在攻击和防御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前期的亚瑟可以多多游走看能不能捡到人头加快发育。后期消耗连招为一技能沉默后开启二技能回头逃走,这样可以打出一二技能伤害同时对方由于沉默无法追击。同时后期也可以大招起手,有利于开团,敌方位移或者闪现后再利用一技能追击即可。推荐连招:321或者123,这两套就是起手技能不同,大招和一技能都有短距离位移,一技能起手伤害高,大招起手控制足。

以上三位英雄都属于比较简单易上手的英雄,出场率非常高说明了他们受欢迎,目前胜率还不错,大家可以拿来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