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喝醉了?碎片商铺竟呈现武则天嬴政,零充党笑了!

无限时空中,韶光的洪流汇聚于同一片大陆。机关术与魔道肆虐,让国际改头换面。英豪,那些熟知的名字,难以想象的集合在一起。抛却了过往荣光,遵从野心与欲望,为所欲为寻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杀戮;而在一个又一个传奇的背后,召唤师的身影时隐时现,没错他们才是历史真正的创造者,生存或许消灭,战役似乎永无止境,今天咱们来看看天美喝醉了?碎片商铺竟呈现武则天嬴政,零充党笑了!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主角永远是峡谷中的英豪,三年多的时间中已经陆续上线了九十多位英豪,假如不出意外下一个英豪将是五虎上将马超,虽然英豪很多但不是每一个英豪都可以用金币购买,偌大的峡谷中有两个非常特别的存在,第一个就是上图中的武则天,信任对于这个英豪大家都一清二楚,可以说是土豪的专属英豪,想要获得武则天最起码得准备1500RMB,看到这个数字豹子头伤不起啊。

除了只能用荣耀水晶交换的武则天以外,峡谷中另一个英豪嬴政也是非常的特别,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这个英豪不那么氪金,但是是仅有一个只能用点券购买的英豪,就凭仗这一点很多豹子头都未曾具有,天美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很直观的答复过,美其名曰嬴政太bug说真的后期的嬴政一个大招谁都扛不住。

不过英豪除了用金币点券购买外大伙还可以用自己积攒的英豪碎片交换,天美也会不定期的更新碎片商铺,不过就在近来有网友爆料称即将更新碎片商铺,最主要的是里面参加两个豹子头梦寐以求的英豪,一个武则天还有一个就是嬴政如上图所示,看到这个好音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难道天美喝醉了?假如这个音讯为真那么零充党要笑了,不过小编觉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假如嬴政参加可以有但是武则天想都别想!

小伙伴们,关于此事你们怎么看?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下期再见!喜爱阳光的别忘了重视点个赞哦,假如有不同的定见或建议记住下方谈论告诉阳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