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孕妇羊水破裂急需救治 交警火速送医母子平安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4月20日,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3位民警,警车开道护送一位羊水破裂的孕妇就医。

图为:民警将孕妇送至医院

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该大队接警室接到一位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妻子怀孕八个月,因羊水破裂,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但他着急又不熟悉路况,希望交警部门协助开辟绿色通道。接到求助后,该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产妇打开了一条生命绿色通道。在确定了孕妇所乘车辆的准确位置后,指令执勤民警崔亮、白鹏飞、崔亚楠3人驾驶警车护送开道。一路上,3位民警拉响警报前方引导开路,并指挥配合着路口调控的交通信号灯,用时7分钟把孕妇安全护送到了长治市人民医院。一个半小时后,孕妇在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到达医院后,民警们协同医务人员用担架车将孕妇送至急诊室,等待孕妇情况平稳后,他们才返回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