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发现神秘古图,图案与DNA结构相似,古人或拥有高智慧

我们经常在电视剧中看到一些家族企业为了利益财产去做亲子鉴定的画面,也许生活中我们很少见到,但是对于公安部门,他们为了破案,经常会去做DNA鉴定。这就牵扯到我们所说的遗传物质DNA,可以说这项研究促进了人类发展。普通人看来,感觉很科技。确实如此,查阅资料,DNA最早1869年提出的。可是在考古出土文物中,我们发现了《伏羲女娲交尾图》,尾部双双缠绕,像极了双螺。难道古人早已经发现了人类生殖的秘密?还是仅仅只是“撞衫”呢?

这幅图是在新疆吐鲁番墓群中发现的,并且是在夫妻合葬的墓穴中。图案呈现两种不同形式,一种是两个人穿一条裙子,另外一种是上身只有头部,相同的是尾部都是相互缠绕的。这些图案都是以人头蛇身出现的,不免让我们想到了古埃及的狮身人面。研究后得出结论,此图鲜明表示出了人类是拥有一半的高智慧与理智,区别动物。而下半身动物则表示人类繁衍的的本性,人和动物都是一样的,并无区别。

科学家经过对比发现,这种相互缠绕图案与人类近代所研究DNA双螺旋图案是一样的。尾部双双缠绕,像极了人类生殖器官交配这种性行为,然而缠所表现出来的形状,就是交配后遗传物质的形状。那么古代人的智慧已经掌握了生殖学的秘密了吗?笔者认为希望能有更有说服力的文物证据出现。

伏羲女娲,虽说神话色彩浓厚,却是如中华师祖般存在。笔者也是比较喜欢历史的,其实也有很多历史是人类科学解释不了的。也许古代人远比我们现代人聪明得多,也许我们现存科技达不到。就像交尾图所呈现的结构一样,是不是古人还有更多的发现为我们现代人说不知道的呢?随着漫漫时间长河,很多秘密深藏,希望未来考古出更多的文物,用它们的语言启示我们,把所有的秘密解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