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具性价比产品到来:联想用2899售价将小米彻底打蒙!

小米9彻底慌神:联想用2899售价将其踩在脚下雷军:我刚现货阿!

提到联想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就在今天联想手机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所带来的联想Z6 Pro也是其推出的第二款骁龙855旗舰。对于该机而言,其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更有不少网友直接指出“联想这是要把小米给踩在脚下了”这样的言论。

其实对于这样的说法还是有着一定的依据的。毕竟对于小米目前主打的小米9来讲,其在备货量方面的表现一直都不太给力。直到越来越多的骁龙855旗舰发布雷军才在近日公布称“小米9已实现现货”的言论,当然对于这条消息的可信度还是需要用户自身其验证的,毕竟对于这款产品来讲其就目前与联想Z6 Pro相比优势确实不太明显。

众所周知,小米9之所以能够在如今的国产手机市场拥有如此高的热度主要的还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及低廉的售价,在该机发布之初不少网友也对这款手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正是由于固件方面的高水平需求及自身产能的不足也造成了不少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不同看法,纷纷称雷军为“雷猴王’。

如今随着联想Z6 Pro的到来小米9这款手机的优势也荡然无存,毕竟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联想Z6 Pro有着足够的优势与小米9相抗衡。同时对于用户需求的各个点上,联想Z6 Pro更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在续航能力上来讲,与小米9那略显薄弱的电池相比联想Z6 Pro更是直接用上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而在闪充技术方面两者更是保持一致。

除此之外在小米9引以为傲的拍照功能上联想Z6 Pro更是直接用上了后置四摄的设计将其踩在脚下。对于这四颗摄像头来讲,其在参数方面的表现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125°超广角镜头,还支持2.39厘米超级微距,还有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夜拍镜头”,完美满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于手机拍照功能上的需求。

写在最后

可以说,对于此次联想所带来的新品:联想Z6 Pro可谓是打了一场完美的翻身仗。相比之下对于刚刚现货的小米9来讲,其所具备的优势已不在明显。那么对于小米9与联想Z6 Pro这两款手机你又会如何选择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