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突然宣布, 新手机会“自带流量”, 网友: 三大运营商没钱赚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企业的更新速度也越来越快。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仅只对自己的业务抓住,甚至连与自己相关的业务也要抓住。这不小米突然宣布,新机将“自带流量”,网友纷纷表示:那三大运营商悲剧了。

随着5G技术的成功研发,各大厂商也是在今年底纷纷发布心机,所以小米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宣布小米将在12月底发布名为小米Play的新机。但是只闻其声,不见其机,这款新机的功能也是一无所知,网友对这款新机可谓是充满了期待。

小米公司早已经开始对小米Play进行预热了,公布的两张海报分别配有两端标语,分别是“上个网而已有必要那么累吗?”“月底了告急的不只是钱包?”再配合上今天小米Play公布海报中的“小米Play自带流量”等关键词,不难发现,这次的小米Play应该会在流量上下功夫,或许这会是一款自带流量卡的手机。这款神秘的新机终于浮出水面,小米玩采用5.84英寸分辨率的2280×1080像素全屏设计,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米正式宣布的“自足流量”。小米play可以在不使用卡的情况下使用互联网,也许小米会用这种方法向每个购买的用户赠送流量小米玩。所以有网友表示,三大运营商这回悲剧,因为流量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你们期待这款新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