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cp英雄们终于要结婚了,王昭君很开心,韩信却要哭了

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大家好,真幸运我们又见面了。我是大家的好朋友,萌萌哒的小游戏。最近cp英雄们终于要结婚了,下面就让我们去一起看看吧。李白和王昭君结婚的时候,王昭君躺在李白的怀里笑得很开心,李白的脸上也充满了笑意。不过韩信却要哭了,因为李白这次要彻底离开他了。

大乔结婚这天真是美爆了,气质美女穿上婚纱美的让人移不开目光,婚纱是白色为主,夹杂着略微的粉色,把大乔显得既高贵又有些少女风,不知道新郎会是谁呢?

刘备也结束了苦苦的追求,和孙尚香走入婚姻的殿堂,他们两个举办的是中式婚礼,红色的喜袍,红色的背景,真是喜庆。

铠和露娜也结婚啦,露娜简直太漂亮了,像个仙女一样,虽然满眼望去只有红黑白三个颜色,但也充满了庄严与肃穆,郎才女貌,羡煞旁人。

李元芳也穿上了婚纱?这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别说小耗子穿上婚纱后还挺萌的,如果忽略了他是个男生身份的话,单看这张婚纱照也挺好看的。

兰陵王和花木兰终于修成正果,简直太难得了,花木兰的婚纱也很简单大方,兰陵王在单膝跪地为她穿鞋,两个人的婚礼还是在温暖明亮的教堂举行,很幸福。

小伙伴们喜欢吗?看完欢迎小伙伴们的留言或者吐槽,也希望看完能够让你开心,更欢迎你的转载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请点个赞,每人多点一个赞,世界为你而点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