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凉晨猪八戒怒抢主宰极限翻盘,RNG.M 3-0完胜WE

2019年4月21日18:00,KPL春季赛常规赛进行了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参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WE和RNG.M,这两支队伍的实力都是十分的强劲,WE目前位于西部第四的位置,而RNG.M则位于东部第二的位置,排名都是十分的靠前,到底他们今天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RNG.M的虔诚和凉晨凭借着个人精彩的技术操作,再加上队友间默契的配合,打出了高额的伤害和致命的控制,最终赢得了比赛。

第一局:WE禁了盾山,李信,王昭君,太乙真人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姜子牙,吕布,张飞,狄仁杰,赵云这五位英雄;RNG.M禁了盘古,曹操,娜可露露,裴擒虎这四位英雄,选择了猪八戒,橘右京,马可波罗,鬼谷子,不知火舞这五位英雄。

开局一分钟左右,WE的狄仁杰配合队友在敌方红区击杀了鬼谷子,拿到一血。开局两分钟左右,WE的赵云配合队友击杀了第一条暴君,团队整体获得了等级优势。开局将近九分钟,RNG.M的猪八戒抢到了WE正在打的暗影主宰,获得了主宰先锋,缓解了一下兵线压力。在最后一波团战中,WE的吕布率先阵亡,然后RNG.M的鬼谷子闪现二技能拉到了敌方三人,配合队友击杀了敌方四人,伴随兵线到来,推掉敌方水晶,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RNG.M禁了橘右京,李信,马可波罗,裴擒虎这四位英雄,选择了盘古,庄周,王昭君,狄仁杰,张飞这五位英雄;WE禁了姜子牙,吕布,娜可露露,公孙离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孙策,盾山,上官婉儿,猪八戒,百里玄策这五位英雄。

开局五十秒左右,RNG.M的狄仁杰配合队友在敌方蓝区击杀了百里玄策,拿到一血。开局两分半钟左右,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WE的百里玄策配合队友击杀了第一条暴君,团队整体获得了等级优势。开局十三分钟左右,WE的百里玄策配合队友击杀了暗影主宰,获得了主宰之怒,也进一步扩大了兵线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由于WE的兵线压力非常大,被RNG.M强拆水晶,输掉了这局的比赛,RNG.M逆风翻盘,拿到赛点。

第三局:WE禁了姜子牙,盾山,上官婉儿,张良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孙膑,裴擒虎,程咬金,曹操,元歌这五位英雄;RNG.M禁了盘古,橘右京,王昭君,嫦娥这四位英雄,选择了吕布,太乙真人,娜可露露,铠,沈梦溪这五位英雄。

开局五十秒左右,RNG.M的吕布配合队友在河道击杀了WE的裴擒虎,拿到一血。开局四分钟左右,RNG.M的娜可露露配合队友吕布和太乙真人击杀了第一条暴君,团队整体获得了等级优势。开局十分钟左右,RNG.M的娜可露露配合队友击杀了暗影主宰,获得了主宰先锋,从而扩大了兵线优势。在最后一波团战中,RNG.M的太乙真人闪现一技能配合吕布大招,击飞三人,队友迅速跟上将其击杀,WE只剩下了元歌和孙膑,已经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在这场东西部强者对决中,双方的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自己高超的技术操作,也打出了强者的气势,最后还是让我们恭喜RNG.M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