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无限乱斗只会带来乐趣?遇到这些玩家只会让人憋屈

无限乱斗延期了,真是让很多玩家开心得不行,不少玩家嘴里说着玩腻了玩腻了,但一上去LOL,还是会更多地选择无限乱斗来玩耍,因为这个模式是会下线的。至于大家为什么那么喜欢无限乱斗,原因还是趣味性,操作性,不是纯靠操作技巧,只要会英雄技能,就可以对着键盘按出一片天,比如盖伦就是不需要什么操作的英雄,按着E开着加速往人堆里冲就行了。

但是无限乱斗只会给玩家带来乐趣吗?其实像普通模式一样,无限乱斗也会有不少垃圾队友,只要你一直在玩这个模式,你就难免会遇到这些让人憋屈的事情,这时候就感受不到一点乐趣了。

首先就是骂人的,说起来这种模式大家应该都是懒得斗嘴的,但部分玩家就是气很大,他们容不得队友出现失误,否则就开始敲击键盘喷队友了。而你本来只是为了玩一波骚操作,结果被骂了一顿,这就让人很生气了,客观来讲,无限火力只要不连续地闷头送,都不妨碍什么,无非就是输呗,十几分钟一局的游戏有的人都能骂几分钟,属实是不适合这游戏。

还有那种劣势挂机的,这种队友的气人程度不亚于骂人的,一般是那种以自我为中心的玩家才会做出来的事情,无限乱斗本来就是娱乐大家的模式,阵容带来的优劣势是开局就定下来的,能不能逆着阵容赢下来,就看线上能不能抗住压力了,或许等级起来之后自己这边就无敌了。可以有的队友见人就冲,连续死了几次之后就点投降,队友不投他就顺势挂机了,别忘了,如果能找机会偷一条远古龙的话,翻盘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其他的比如和你换英雄,你不换就秒掉的玩家,不带惩戒却无脑刷野的队友,这会导致线上1打2的队友崩盘,如果对手是轮子妈这种长手的话,防御塔会被早早点掉。而这种情况会演变成队友之间的口角,问:“你没惩戒为什么一直刷野?”,答:“我在线上能摸到人?”然后就是疯狂对喷了。伤害的却是其他好好玩的队友,幸亏这种模式结束得较快,开了下一局很快就能忘记上一局的不快乐,所以大家如果遇到队友“疯狂交流”的局面时,最好是针对性地屏蔽,这样你的游戏体验会提升许多。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