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化身刚枪狂魔,虎牙空城人车合一,一分钟怒收16杀!

也许是手里的装备好的让人羡慕,虎牙空城也是自信心爆棚,虽然一人单排,但只要听见枪声,立马循着味就冲了上去。本以为这样的鲁莽行为会断送吃鸡之路,未曾想到的是,当空城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之后,竟然可以打出一套惊天地泣鬼神的操作,着实令人叹服,大佬大佬,佩服佩服!

原来,刚从房区拿完9杀后,虎牙空城奔着平原上的枪声便驱车而来,先是凭借眼尖,直接碾过趴在草地上的伏地魔,然后立马奔向起身的第二人,不过敌人灵活躲避,未能撞到,于是空城随即跳车,直接抬枪刚起,拿下第11个人头后,空城借助汽车掩护,又一次消灭掉远处阴人的敌人。

紧接着,虎牙空城驱车撞人不成反撞树,不过好在两名敌人正在烟雾中打药,给了空城偷袭的机会,一计不成再施一计,虎牙空城直接与两名敌人面对面互刚,显然敌人已经被吓蒙圈了。二打一的有利局面居然也没能阻止虎牙空城的杀戮。

​眼看着敌人仅剩4人,虎牙空城也随之谨慎起来,驱车沿着毒区的边缘搜寻着敌人,步伐缓慢却稳健,这是摆明告诉敌人自己要吃鸡吗?俗话说的好,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虽然身上的装备已经齐全,但空城还是奔着空投而去,借助草地上的草垛掩护,空城上演了一场平原绝地反击战,最后靠着枪里仅剩38发子弹,直接拿下双杀吃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