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狱一个月又被抓:你抓我我也不跑,里面有吃有喝

在《梨视频》上发布视频爆料黑龙江黑河,一男子莫某曾因抢劫、盗窃两次被抓入狱,近期出狱一个月后,4月1日当天在多家店铺连偷10部手机再次被抓。审讯室内,莫某称:“我抓我我也不跑,我在外面没有生活来源,进去还有吃有喝。”

黑龙江的莫某才出狱一个多月,4月1日又因在店铺连偷10部手机再被抓。

莫某自称“出来一个多月”“你抓我我也不跑,我在外面没有生活来源,进去还有吃有喝。”

莫某被逮捕时还坦然地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逛街,确定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没想跑”

许多刚刚出狱的人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受歧视,没有生存能力,没办法直面社会。重复犯罪率随着社会更新代谢的速度,逐年上涨。有案底的人该如何重新面对和适应监狱以外的世界,确定值得我们关注。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留下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